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打造职工精神驿站 “职工书屋”安家试验室——检测公司沿江中心试验室“职工书屋”正式开放

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268次

    检测公司沿江中心实验室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地势偏僻,精神文化生活较为匮乏。为丰富试验室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质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精心筹备,沿江中心试验室“职工书屋”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职工书屋午休时间开放,书屋内配置了桌椅,职工可以在书屋内看书,也可以自行借阅。目前沿江中心试验室藏书共300余本,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集阅览、读书、交流为一体,错落有致的新书、样式新颖的阅读环境,满足了员工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与知识文化层面的需求。目前,“沿江书屋”的图书涵盖了经典著作、人物传记、历史、军事、文学、自然科学等多个种类,书屋可容纳十余名员工同时阅览。为了管好、用好图书,还制定了相应的制度规定,便于书屋规范化管理。
    “职工书屋”即是职工思想交流、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更是职工精神文化追求的前沿阵地和文化创新的重要载体。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读书成为职工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形成强大文化动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文化软实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沿江中心试验室的“职工书屋”在有限的空间发挥了无限的可能。后续,检测公司将边建设、边使用、边完善,进一步扩展图书的种类,同时,根据职工读书需求,逐渐增加硬件设施,力求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学习文化、提升专业、修身养性”的精神驿站。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