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辞旧迎新,拥抱2022——检测公司开展乒乓球兴趣小组活动

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358次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鼓励职工以全新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12月31日,在乒乓球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检测公司开展了第一届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激烈的竞技之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呈现了一幕幕令人叫好的对垒竞争场面,场上的运动员你争我夺,侧上旋、侧下旋、反拉、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从挥拍击球到收拍还原,动作一气喝成、行云流水,白球在球台上高低飞旋,来回跳跃,场外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直呼叫好。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乒乓球小组组长顾先强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他表示,通过比赛感受到了团结协作、自信自强的精神,今后,将会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检测公司的建设贡献力量。
    乒乓球不仅仅是老少皆宜,其“小、快、灵、准、狠”的特点也迎合了国人机智、灵敏、果敢、善拼的民族心理特点。此次乒乓球比赛更是充分展现了检测公司职工队伍团结拼搏、昂扬向上,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