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墨翰迎新春 万福送万家——检测公司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活动

工会工作
2022年01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198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把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1月27日,检测公司书法绘画兴趣小组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活动,积极调动职工书法爱好者参与。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公司的15名书法爱好者写春联和斗方。在活动现场,他们跟随老师的指导挥毫泼墨,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转眼就铺满了活动室的大半空间。活动室里除了奋笔疾书的“书法家”们,还有从一线项目赶回来的职工,他们一边帮忙压纸、传递,一边欣赏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和斗方。其中,由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书写的福字和春联受到了大家一致欢迎和热捧,整个活动现场墨香扑鼻,喜庆盈盈,构成了一道独特的年俗文化风景。

    活动接近尾声,15名书画代表作出近80幅作品,饱含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赠予了来自项目一线的职工们,为千家万户送去了节日的喜庆和美好的祝福。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让闻讯而来的职工爱不释手,拿到春联的职工兴奋地说:“这春联可比街上卖的印刷的春联好多了,这些同志写的字,刚劲、有力、有韵味,贴在家里,特别喜庆。”此次“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一张张“福”字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它们”不仅仅是一副春联、一个福字,更是对职工们新年的祝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