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温暖前行·感恩有你——检测公司开展四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

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289次

    12月悄然而至,伴随着年岁的尾声,我们迎来了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员工生日会。12月24日——平安夜,我们为四季度生日的职工送上温暖与祝福。
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生日礼物和蛋糕,香甜的蛋糕散发着诱人的气息,用心填满的礼物,有甜度的幸福感,精美的生日贺卡,洋溢着浓浓的浪漫氛围,伴随着温馨的音乐,工作了一整天的寿星们陆续来到生日现场,主持人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旋律的响起,寿星们集体许愿、吃蛋糕、写下生日祝愿。


    同为寿星的公司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本季度生日未能来到现场的同志们送上生日的祝福“一部分小伙伴或因为一线项目工作需要、或因为驻扎外地、或因为出差正在路上,没能回来参与此次生日会,在此我们向辛勤奉献的小伙伴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生日的祝福!”,周总对大家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怨无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互相帮忙,齐心并进,携手为公司的发展再献一份绵薄之力。
    短暂的时光,欢声笑语不断,温情幸福不断。一个小小的生日会,凝聚着公司的深切关怀,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后续,检测公司工会将不断摸索各种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而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