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构筑安全屏障·撑好职工“健康保护伞”

工会工作
2021年12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208次

     为了更好的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安全,11月8日起,检测公司陆续组织现有职工分批次开展2021年年度体检。截止12月20日,共有167名在册职工参加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根据检查类型进行了分项,包括肝肾功能、血脂、乙肝、甲状腺全套(组合)、肿瘤、心肌损伤酶谱等多个项目,并且针对凉山州地区属艾滋病高发区和甘孜州、阿坝州等高海拔地区属心脏病高发区的特殊情况,对在凉山州地区项目试验室乐西S2-1、乐西S2-5职工增加输血全套体检项目,对高原地区项目试验室久马TJ5、TJ7、TJ8职工增加头部CT检查项目。



     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的目的,为确保体检数据的可靠,检测公司委托权威三甲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职业健康体检。在省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的员工有序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依次逐项检查,体检医务工作者向职工们介绍了防治职业病的相关方法,提高预防职业病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是公司践行“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公司及职工本人及时发现和掌握职业健康状况,为针对性采取防护措施提供了依据。一直以来,检测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健康,通过不断改善作业环境、生活环境以及强化职业卫生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职工对职业病危害的认识,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为职工身体健康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