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携手同心·感恩有你 ——公司开展二、三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10月0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594次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7月7日中午,检测公司为二、三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集体生日会,公司本部三十余名员工戴上生日帽参加了生日会。

      生日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寿星并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当“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响起时,灯光熄灭,大家齐唱《生日歌》,寿星们在温馨浪漫的烛光中许下生日愿望,并将甜蜜的生日蛋糕分享给每一位在场的同事。大家吃着美味的蛋糕和新鲜的水果,互送祝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生日的幸福与集体的温馨盈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在这一刻,他们不再是独立的部门个体,而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生日会在一首《朋友》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刘红同志向在场的寿星寄语,为生日的员工送上温馨的祝福,感谢员工们为公司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希望大家通过不断努力实现美好的梦想。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在检测公司,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工作岗位,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他们无时无刻不被检测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所滋润。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生日贺卡,一份生日礼物,一声生日祝福,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公司工会对每一位成员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都感受到检测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