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回眸党史 感恩母亲 ——公司开展母亲节庆祝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557次

      5月9日,2021年母亲节。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同时庆祝我们的母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检测公司于5月8日开展“回眸党史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浓厚氛围。公司机关女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红给大家深情的讲述了英雄母亲——当代佘太君邓玉芬的故事。在抗战救亡图存的伟大斗争中,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自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邓玉芬老人是一位广为传颂的“英雄母亲”,为了革命事业,连送五子参加抗日,打击日寇、保卫国家,邓妈妈先后有7位亲人壮烈牺牲,她为革命献出了自己的一切,给后人留下了永恒的精神财富,永远活在了人民的心中。

      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邓妈妈的故事让现场每一位职工身临其境、深受感染,引导大家在今昔对比中忆苦思甜,牢记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史故事分享完毕后,刘红同志给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赠送了鲜花,并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号召大家要以实际行动感恩母亲,体恤父母的养育之恩,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母亲节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检测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母亲节活动充分结合,学党史、传关怀、感温暖、报党恩。活动让每一位职工更加懂得了如何当好母亲、理解母亲、孝敬母亲,如何热爱我们的党、回报我们的党,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立足岗位,以不让须眉的巾帼担当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