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公司开展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687次

      2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前往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病退职工刘红君同志及其家属,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他们转达了公司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恢复的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刘红和刘红君的家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康复情况,帮忙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困难,鼓励其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持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提前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8年10月,公司职工刘红君同志突发脑梗,经医院全力抢救,刘红君从昏迷中醒来但仍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突如其来的疾病,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几乎坍塌。三年来,公司工会定期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其家属,时刻关注其家庭动态,积极帮助刘红君一家克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

      刘红同志在慰问时表示,照顾好生病职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党、工会、公司的温暖与关怀。多年来,检测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排忧解难,力所能及地帮助员工解决困难,解决后顾之忧,使每位员工都能体会到检测公司大家庭的温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