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公司组织召开“建功新时代 巾帼谱新篇”交流座谈会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664次

      为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鼓舞女职工的生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3月11日,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建功新时代 巾帼谱新篇”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红同志主持,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具有代表性的女职工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目前工作状况及个人事业发展规划;围绕“十四五”期间,检测公司全力打造“西部第一,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现代化检测机构的建设目标,如何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献力,如何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宣传、组织、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女职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融洽,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检测公司女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担当作为。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红同志肯定了女职工们在既往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全体女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女职工们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一要在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大力弘扬社会美德,成为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家庭欢乐的创造者!


      活动对及时了解和掌握广大女职工的思想动态、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女职工深切体会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女职工,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