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动起来 迎大运 检测公司工间健身操活动火热开展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624次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迎大运的良好氛围,结合“中国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主题,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检测公司以开展职工健身兴趣小组活动为契机,于2021年1月27日组织职工开展工间健身操活动,营造了美丽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员工工作压力逐渐增大,加之长时间面对电脑久坐,运动量不足等原因,导致健康状况日渐低下,引发各类亚健康问题。此次活动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宗旨,遵循“因地制宜、业余志愿、小型多样、就近就便”的原则,坚持体育健身活动重在日常、重在坚持、重在参与。活动选取主题健康向上、简单易行的简易健身操,结合传统健身操和时尚广场舞为一体,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在公司一楼大厅开展。

健身操运动融体操、音乐、舞蹈、健身、娱乐于一体,作为一项有氧运动,具有所有有氧运动的健身功能。通过健身操的锻炼可以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动起来,加油!”跟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吸引了不少同事驻足观看,不时有新成员加入到锻炼队伍中来。 

      “动起来 迎大运”工间健身操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让广大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既缓解了紧张疲惫的状态,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既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又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工间操活动坚持下去,用运动引导大家增加体质、健康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