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强健康体魄 展员工风采——公司游泳兴趣小组动起来了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212次

      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在成都龙泉举行。为了迎接盛会,营造关爱身心健康,热爱体育运动的文化氛围,公司开展“强体魄 建和谐 展风采 迎大运”主题活动。
      8月31日下午下班后,检测公司游泳兴趣小组成员共计10余人带上游泳装备,齐聚“龙城1号”游泳馆,正式开启运动模式。兴趣小组共分两个小组,一个是“熟手”组,一个是“零基础”组。“熟手”组组员刚进入游泳馆,便迫不急待下水“试水”体验,蛙泳、蝶泳、自由泳……泳道不断激起层层浪花,无论哪种泳姿,都彰显着员工的矫健与轻快;“零基础”组组员认真倾听教练员讲解、熟悉水性、练习动作,教练耐心细致地讲解游泳的基本动作和要领,组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不断纠正动作,慢慢地熟悉水性,逐步找到在水中呼吸和保持平衡的方法。不管是“熟手”,还是“零基础”,大家相互交流、比赛,谈游泳技巧,谈心得体会,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游泳运动带来的乐趣。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对身体健康有诸多益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生存技能,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兴趣爱好,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愉悦心情,营造了崇尚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