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看望慰问生病职工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030次

      8月25日下午,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一行来到四川华西医院第一住院大楼,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职工赵堤,并送上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慰问。

      赵堤因去年年底出现高血压症状,到医院接受检查,发现心脏主动脉管径约6cm(正常人主动脉管径约3cm),最终确诊为心脏“升主动脉瘤”。“升主动脉瘤”病变可引发刺激性咳嗽、呼吸困难、声音嘶哑和吞咽困难等症状,晚期可出现咯血或大量呕血,并可能引起窒息或失血性休克而死亡。此次手术治疗主要是切除病变段升主动脉,替换成人造血管,手术难度相当大,操作相当复杂,并发症发生率、手术死亡率都相当高,手术于8月20日进行,时间持续6个多小时,手续后在重症监护室整整观察2天后转至普通病房。

      因医院管理需要,外来人员不能到病房探望本人,刘红主席一行只得在病房外向其家人了解具体情况,仔细询问其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赵堤家属深受感动,并对公司领导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多年来,检测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高度重视职工工作情况的同时,也十分关心职工的生活情况。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多种措施关心关爱职工队伍,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慰问生病住院职工等活动,多方面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在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