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放松身心 陶冶情操 --公司开展“浓情中秋 花香满溢”主题文化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566次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是丰收的节日,是合家团聚的喜庆节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公司组织爱好插花艺术的员工开展“浓情中秋 花香满溢”主题文化活动,让职工学习插花技艺的同时,感受鲜花带来的愉悦心情,学会发现生活的美。

      活动刚开始,由具体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在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向大家介绍基本的插花知识,领略插花之美。随后,花艺老师亲手教大家展示了花枝的修剪及制作插花的手法,并在实际操作中悉心指导每一位职工。参与活动的员工边学边练,兴致盎然,从修剪枝叶、设计造型到颜色搭配,同老师交流探讨,人人都学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跟随老师的节奏,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独一无二、形状各异的花盒逐渐成型,看着自己的作品,心中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油然而生,大家彼此交流心得,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手捧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场面十分温馨惬意,提前感受中秋节的喜庆氛围。

      整个活动花香满溢、温馨热闹。浪漫的情人玫、圣洁的绣球、清新的桔梗、生命力极强的杨甘菊……插花是中国传统文化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更增强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生活热情,陶冶了职工的情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