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降本增效 全体动员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953次

      近日,公司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保证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正常有序展开办公,结合节能增效工作理念,充分调动员工在日常生产、管理工作等各方面节能降耗的积极性,强化大家节能、节水、节材意识,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机料部职工正在打扫楼道

材料试验部部职工正在打扫楼梯

      义务大清扫,整洁新环境。8月17日,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切实落实减负降本要求,认真开展了全员义务大清扫活动。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分区域精细清扫,清扫区域涵盖了楼道及公共办公区域,部室内部卫生环境及周边卫生责任区。部门负责人精益求精、以身作则,全程督查并参与清洁,在打扫结束后,仔细对清扫成果进行了检查验收,确保了清扫工作的高效完成。

综合部职工正在整理废纸箱

      收旧利废,增收节支。目前,日常生活和工作生产对自然资源消耗的越来越多,为做好对废旧物资的回收工作,公司此次物品搬迁,几乎全部利用纸箱进行打包搬运。各部门在安置好各项物资后,将打包纸箱折叠,集中堆放,由综合部联系废旧物品回收站进行统一处置变卖。纸箱回收提升了废旧物资管理效益,为公司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目标的实现更进一步。

      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贵在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自觉养成节约成本的良好习惯;从自我本身做起,立足岗位,做到节能降耗、提高效益,为公司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