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心系重病职工 传递工会真情

工会工作
2019年05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888次
5月8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综合部主任游亚一行,再次前往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刘红君同志及其家属,全面了解其病情、治疗情况及家庭困难情况,鼓励其家属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公司工会积极联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专业理赔人员,帮助其完成医疗鉴定和大病赔付等事宜。希望在同事们的关爱和家人的努力下,刘红君同志能够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2018年10月,公司职工刘红君同志突发脑梗,经全力抢救,至今仍昏迷不醒。突如其来的疾病,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几乎坍塌。危急时刻,公司工会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慰问,并协助其家属办理入院、社保报销等手续,积极帮助刘红君一家克服眼前的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
        半年多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多次带队前往医院看望刘红君同志,询问她的治疗和护理情况,并将公司全体职工募捐的爱心捐款20000元全部转交到刘红君同志的家人手中。

        自公司工会成立以来,始终发挥着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职工利益放到了首位,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的体会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