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炎炎夏日送清凉 慰问关怀暖人心

工会工作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279次

公司工会主席到检测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0日,公司工会主席郑植带领慰问小组一行三人来到检测公司母体试验室,为一线试验人员送来问候和防暑降温物品。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传达公司的热切关怀,确保企业生产的正常运行,慰问小组将消暑茶叶、日常应急药品等慰问物品亲自送到一线工人手中。郑植主席向一线员工发放了慰问信并对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大家表示了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工作相结合,保障试验检测工作和升甲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随后慰问小组在检测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试验室,并认真了解了申甲工作的开展进程。 郑植主席强调:关键时期,更要做好高温防护,加强劳动安全保护,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阶段目标。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