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同安街道总工会为检测公司“送清凉”

工会工作
2019年08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924次
8月7日, 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总工会到检测公司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送来了清凉和关爱。
        同安街道总工会主席陈礼祥同志与公司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目前公司业务情况、项目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陈礼祥同志叮嘱高温天气要特别注意用电和生产安全,职工要注意保护身体,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然度夏。

        此次慰问活动将关怀送到了检测公司职工心里,带来了赤日炎夏里的丝丝凉意,职工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战胜高温。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街道与公司的良好关系,促进了街道与企业的融合共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