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公司开展“爱在蜀工,携手同行”爱心捐款活动

工会工作
2017年10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苟晓敏
浏览3545次

      2017年10月17日,“爱在蜀工,携手同行”爱心捐款活动在蜀工检测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公司职工钟均同志的父亲钟光林(职业:务农)今年66岁, 2017年5月18日,因浑身乏力、消瘦、无食欲等症状住进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当晚即进行了紧急抢救并通过透析脱险确诊患有肾衰竭,即“尿毒症”。然而,祸不单行。2017年 6月底,经过进一步的检查,最终被确诊为“骨髓瘤”III期。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可谓雪上加霜,经过大半年的治疗,长期的透析、辅助药品,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并负债在身。即将进行的5次化疗,预计需要治疗费用30万元,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几近陷入绝境,举步维艰。
      为了帮助钟均一家克服眼前的重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由公司工会牵头,精心组织,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为钟均同志捐款。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捐款,共募集捐款57320元。随后,蜀工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同志将募集的所有捐款转交给了钟均同志,并鼓励他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