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与四川路桥桥梁公司第十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党建工作
2023年11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04次

      11月2日,蜀工检测公司桥隧党支部前往广安市四川路桥镇广E标项目部,与四川路桥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第十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双方紧紧围绕突破党建工作壁垒,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党建思路的目标任务,开展了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互联共建活动。
 


      实地调研现场,结对双方前往白马渠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并就桥梁施工进度、拱节的吊装难度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现场,结对双方就桥梁施工、监控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创新工作、经验案例和通过与国内土木类重点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培育人才的方式做法进行了交流。活动的最后,结对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协议书”,结对双方搭建了沟通渠道,为以后协同发展、团结共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结对双方党支部由内向外打开党建工作新格局、新思路,切实推动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下一步,结对双方支部将保持紧密联系,深化协作关系,全力以赴为白马渠江特大桥的顺利合拢而共同发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