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党建搭桥双促进 技术分享共发展

党建工作
2024年0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17次

        为推进蜀工检测公司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0月18日,公司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以打造“交建啄木鸟”党建品牌,释放“红色生产力”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建搭桥双促进,技术分享共发展”主题,联合开展技术交流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党员成长之路分享”,由党员技术骨干曾小花同志讲诉自己的入党初心及个人成长故事。“珠峰虽高而登其巅,大海虽深而遨其底”,曾小花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做检测工作一定要多问多看多学,切合实际制定目标,并围绕目标不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完善自我,进而成长为能够适应公司发展速度,有个人竞争力的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人才。

曾小花同志个人成长经历分享

        随后,技术交流正式开始,党员们齐聚一堂,对试验检测领域内的热点问题和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机关支部党员代表曾小花同志以《混凝土拌和物常见问题、原因分析及解决措施》为题,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深入浅出地阐

景胜同志技术经验分享

曾小花同志技术经验分享

        讲述了混凝土拌和物基本应用及关键点,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总结出的经验传授给大家。桥隧支部党员代表景胜同志则以《基桩检测技术交流》为题,从基桩检测方法、常见缺陷与声学参数关系、影响声波透射法检测因素、基桩施工质量改进措施4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学术观点、分享创新理念及技术突破经验。两位同志在经验分享中运用了实用丰富的素材,专业扎实的技术功底深深吸引了与会党员,让大家汲取了营养智慧,有了新的启示启发,充分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技术交流沙龙主题党日活动,是契合“交建啄木鸟”党建品牌开设的一堂技术交流“微课堂”,充分发挥了支部之间互帮互助、互学共进的积极作用,激发了员工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推进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有效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