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多措并举 分阶段分层次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896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的根本逻辑、显著特点和现实要求。学深悟透原著,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公司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线下支部集中学、党小组集中学;线上“关键词”学、“专题”学;分阶段、分层次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线下学习,营造氛围。一是利用支部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8月31日,公司机关职工通过参加十六次学习(扩大)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要义及工作方法进行了学习;二是利用党小组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系统学习;三是组织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先后于8月25日、11月3日参加上级公司组织的集中学习,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

线上学习,每日巩固。考虑到线下集中学习难度较大,充分利用“钉钉”APP坚持每日一学。一是从9月18日起,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十个关键词进行了学习;二是从10月2日起,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十五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做到理论学习不间断、不懈怠。

检验成效,每周一测。为了检验学习成效,从10月27日起,坚持每周组织党员同志参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做到全员覆盖,目前测试己坚持两周,测试综合情况良好。

通过学习、测试,全体员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清晰了解。后续,检测公司将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领会精髓,切实指导工作实际,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