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公司党支部开展“迎接新党员 共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009次

11月19日,公司按照党员发展计划吸收预备党员2名,按期转正党员1名。为了欢迎新党员,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责任、讲担当,努力营造一支党性强、政治硬、工作棒、作风正的工作队伍,公司以发展党员为契机,组织开展“迎接新党员 共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预备党员曾小花,新发展党员刘敏、刘毅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倪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溯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公司A318会议室回响,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公司全体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宣誓仪式后,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交通强省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精神、集团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差旅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精神等内容,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立足本职  踏实工作  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课从“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养”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方面展开。倪书记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理念信念、要有做好工作的本领、要有发挥先锋作用的精神、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一要立场坚定,勇担政治责任;二要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三要埋头苦干,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克己奉公,坚持廉洁自律。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做合格党员,以模范行动塑造党员良好形象,以突出成绩彰显组织战斗力,真正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推动检测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