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对标对表 学习先进 --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16次

为了发挥标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对标对表、创先争优工作紧密结合,于10月29日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身边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主要通过学习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以及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防疫复工复产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员工”“先进生产工作者”。包括疫情期间,率先复工复产的典范倪茂盛;公司整体搬迁期间,以“高站位、强担当”,横向加强协调沟通,纵向强化安排部署,做好搬迁正面引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负责完成过渡性用房改造工作的共产党员孙宏;整体搬迁工作结束后,发挥先锋模范任用,助力公司顺利通过地址变更资质认定评审的“十佳员工”曾小花;雨季汛期,同党外试验检测技术人员组成外业现场检测组,奔赴遂广遂西、成雅、成乐等高速公路开展“别样”防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桥梁缝隙无杂物堵塞,涵洞排水畅通无淤积,实现多条高速平安渡汛的雷林、李健、周新坪……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畅谈感悟:先进源于平凡,先进源于坚守,先进源于付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对表,认真汲取榜样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学习身边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身边最熟悉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深化学习推动思想大提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活动意义重大、榜样影响深远。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