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以党组织“凝聚力”点燃高质量“发展力”

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094次

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通过深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凝聚党内外人员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整体搬迁、复工复产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党的领导与企业发展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以提升执行力为根本,突出作用发挥。因大运会交通配套工程主干道建设需要,公司办公大楼面临整体搬迁。对于一个拥有700余台(套)大型有试验检测设备的公司而言,搬迁可谓是一项大工程,且不说公司面临停工停产带来的巨大损失,力学设备、锚固松驰仪等大型试验检测设备搬迁所需超耗费的人力、物力和财务就会给公司带来严重影响。尽管如此,公司党支部以“高站位、强担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搬迁正面引导,团结党内外职工、团员青年不畏困难、不惧挑战,横向加强协调沟通,纵向强化安排部署,遇到难题齐力解决,遇到分歧极力化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于今年8月中旬高效完成搬迁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以提升战斗力为关键,突出攻坚克难。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试验检测机构地址变更必须接受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场评审。评审工作除了现场场地审查、查看文件及档案资料外,最重要的就是检验试验技术人员能力水平。公司党支部克服试验楼搬迁仪器设备重新安装调试、试验检测器材重新整理归置、环境卫生需要深度清洁等系列困难,坚持练好“内功”、夯实基础,秉承“以先进带中间,督后进”的原则,关键技术人员、党外高知群体发挥先锋作用实效,抓好“传、帮、带”,帮助新入职员工、青年技术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反复进行试验操作,提升技能水平。
       以提升凝聚力为宗旨,突出发展动力。10月1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评审组对检测公司进行了资质认定地址变更现场评审。评审前,公司党支部科学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研究、吃透《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实操小组,将每个参数实操需要的样品和化学药品,全部落实到具体人头,并划分责任主体,确保了每个参数都有专人负责,专人解答。评审现场,全体职工以谦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操作技能接受专家组现场提问、报告验证、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考核等考评,并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赞扬。评审通过后,公司母体试验室将全力投入复工复产工作,预计在本月底将正常营业,接受社会委托。
       基层党组织直接面对公司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是凝聚党员干部职工力量的“排头兵”。公司党支部贯彻“基层强,团队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引领带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公司“软实力”,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合力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