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交通质监站赴蜀工检测公司调研

公司新闻
2023年06月2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264次

6月16日上午,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邹南带队到蜀工检测公司调研。主要围绕公司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及我省试验检测行业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对公司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首先,调研组在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了母体试验室总体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公司基本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情况汇报,并就近3年蜀工检测公司体系运行情况、设备检定/校准情况、工地试验室及现场检测项目管理情况、人员教育培训情况、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及我省公路水运试验检测行业管理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蜀工检测公司13年来不断成长壮大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邹南副站长对蜀工检测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殷切希望:一是要深耕主业。将检测工作上升到事业高度,在交通行业建设领域检测系统深入钻研,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二是要有归零心态。不沉湎于过去的成绩,以归零心态,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努力实现公司预期发展目标;三是要常总结反思。认真分析总结公司存在的短板、漏洞,具有的发展优势,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扬优势,助力公司高效推进生产经营、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四是要更新理念。公司的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要持续紧跟时代发展新形势、行业发展新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早日达成“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性试验检测机构建设目标。

省交通质监站资质管理科科长袁三发、省交通质监站资质管理科副科长宋天文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