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路桥总工程师卢伟赴交建集团蜀工检测公司调研

公司新闻
2024年01月3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200次

         6月8日,四川路桥总工程师卢伟带队赴交建集团蜀工检测公司调研,双方围绕试验检测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科研创新以及差异化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卢伟一行参观了蜀工检测公司母体试验室,听取了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对公司发展现状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就蜀工检测公司试验检测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新基地建设进展以及打造差异化品牌优势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蜀工检测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卢伟指出,蜀工检测公司经过近年的精心耕耘,取得了长足发展,对未来进行了全面规划,发展优势明显,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蜀工检测公司要重点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选树优势品牌,推动示范引领。重点要在高性能混凝土研究、桥梁隧道健康监测、钢结构检测以及交通机电工程等领域形成核心优势,提高服务主责主业的能力和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二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以专业技术推动科技创新,在试验检测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上再下功夫,助力项目建设实现提质增效;三是加快推进“四川交建智能检测生产研发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集约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为下一步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奠定硬件基础,全力助推交建集团、四川路桥高质量发展。

        四川路桥科技创新部部长陪同,蜀工检测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