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主任工程师评选

公司新闻
2023年01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43次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专业技术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层次合理的人才梯队,建立健全有利于专业技术人员成长、发展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发挥骨干技术人才优势。近日,蜀工检测公司根据新颁布的《主任工程师管理办法(2022年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主任工程师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专业技术委员会组织道路、桥梁、隧道等专业评审员,分别对20名符合一级主任工程师和9名符合二级主任工程师评选基本条件的人员进行了资料审查和现场答辩。为保证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党群纪检部纪检人员对评选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过严谨认真的评审,现已完成一级主任工程师评选和二级主任工程师评选第一轮答辩工作。

        本次评选,评审组坚持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审,从主任工程师的业绩情况、专业结构、能力水平、答辩情况等多方面进行审核,高标准选拔出一支具有较强专业技术能力的主任工程师队伍。主任工程师任期两年,在任期内将作为公司主要人员参加本专业相关技术交流、科研创新、技术攻关、质量技术管理,为公司重大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并以师带徒,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技术人才,引领提升公司整体技术水平。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把主任工程师作为专家后备人才,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不断巩固加强主任工程师队伍建设。



主任工程师答辩现场


       主任工程师评选,是蜀工检测公司坚持人才先行,深化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探索适应公司未来发展的专业人才管理模式,推动企业高水平自立自强,引领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搭建优质的主任工程师队伍,形成人才合力,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高效筑牢企业发展根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