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顺利完成湖北联合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2-2024年度技术状况检测及评定项目LJTJC-1标段2022年度检测评定工作

公司新闻
2022年12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629次
   湖北联合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速公路2022-2024年度技术状况(MQI)检测及评定项目LJTJC-1标段系蜀工检测公司2022年9月新中标的湖北省内第一个定检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和委托方的工作要求,蜀工检测公司专项检测评定工作组于2022年10月底赶赴湖北项目现场,经过一个月的连续奋战,近日,已顺利完成该项目2022年度检测评定外业工作,检测成果已通过项目业主审核。

   本次检评任务时限短、任务重、检测环境复杂,是彰显公司技术实力,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助力公司在湖北区域纵深发展的良好契机。蜀工检测公司高度重视,从道、桥、隧各检测中心选派了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专项检测评定工作组,由桥梁检测技术中心结构分部主任俞伟任项目负责人,道路检测技术中心副总监李开华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兼总工程师,道路检测技术中心资深试验检测工程师黄建军任项目现场总负责人,全面负责现场检测工作的组织管理。

   蜀工检测公司承检的LJTJC-1标段包含G4201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S7和左高速公路、G4221汉英高速3条高速公路,上下行共计301.51公里。为提高检评效率和质量,专项检测评定工作组按路面、路基、沿线设施三个方面,结合人员技术特长分成三个3个检测小组,同步推进外业检测及内业数据处理评定工作。顺利完成了301.51车道·公里路面技术状况(PQI)检测和沿线设施技术状况(TCI)调查工作,211.56公里路基技术状况(SCI)调查工作,现已完成了检测评定报告编制,并通过了业主审核。本次检评过程中,针对路面检测采用了自动化检测设备,有效缩短了检测时间,提升了检测数据的准确度和有效性;路基及沿线设施损坏调查作业每小组配备了专业的防撞冲击车,确保检测人员的人身安全。

   专项检测评定工作组秉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不畏艰辛,攻坚克难,仅用1个月的工作时间完成了原计划3个月的工作任务量,为该项目路段的维修保养、运营安全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为蜀工检测公司在湖北区域的持续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也是践行“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助推交建跨越发展”主题劳动竞赛的有力行动。下一步,蜀工检测公司将继续精诚团结,实干笃行,激情奋进,扎实稳步推进公司区域业务布局,努力向“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踔厉奋发。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