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

公司新闻
2021年04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39次

2021年4月13日,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琦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人员、试验室负责人、部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试验室主任进行了表彰,全面总结了检测公司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提出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与成绵TJ6项目工地试验室、沿江XJ9-11项目工地试验室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倪建军同志首先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倪建军同志表示,检测公司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持续扩展资质领域,优化业务结构,拓宽业务范围,创新发展路径,确保公司在“十四五”末成为交建集团的“技术中心”“人才中心”,力争成为四川省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加速将公司建设成为“西部第一,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现代化检测机构”。

随后,倪建军同志做了《凝心聚力 融入中心奋力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党建暨群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检测公司 2020年党建及群团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建及群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倪建军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凝聚职工群众力量,以“围绕服务抓党建,提升服务促发展”为目标,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努力建设形成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为公司经营发
展保驾护航。

公司纪检委员何文龙同志做了《惩防并举标本兼治 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纪检工作报告。在总结检测公司2021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同时,何文龙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检测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 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交投集团、交建集团党委、纪委的部署安排,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体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以风清气正为支撑,为“十四五”保驾护航。



最后,杜光平同志对公司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21年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认可。他强调,一是检测公司要立足交建集团的发展定位,在打造“技术中心” “人才中心”上狠下功夫;二是要打造品牌,提升行业知名度,获取行业话语权;三是要加强科研创新,特别是工法、专利,规程编制等;四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精尖技术人才队伍;五是广大试验检测人员要坚持廉洁从业,严守职业操守,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对项目工程技术人员的技术指导。

2021年工作会顺利召开,为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舍我其谁的必胜信念,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推动公司发展基业长青、行稳致远,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再展新作为。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