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投集团总工程师陈其学一行调研公司

公司新闻
2021年04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05次

4月1日,交投集团总工程师陈其学一行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交投集团养护部部长周雄华、交投集团设计咨询研究院副总经理盛兴富、川高咨询公司总经理肖世卫等陪同调研。

      陈其学一行首先视察了公司检测区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公司母体试验室功能室配置、材料委托试验、母体人员配置、母体年产值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详细汇报了公司人员配置、资质等级、设备配置、业务形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紧紧围绕试验检测行业发展情况、道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与监控量测、养护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加快推进试验检测板块做强做优做大提出了积极建议。最后,陈其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检测公司新基地建设场地。

      陈其学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检测公司主要业务要加速转型升级,以中高端检测业务为主,继续做强检测板块,进军高端检测市场;二是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未来业务开展需要,持续引进和培养高学历高素质人才,打造过硬专业技术队伍;三是以试验检测为基础,谋划建立集团运营高速公路检测数据库,为高速公路管养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四是要加强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建设,切实做到客观公正出具检测数据。

      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表示,将严格按照陈总的指示及要求,持续加强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建设,练就过硬专业技术,为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试验检测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