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公司组织开展消防

公司新闻
2021年04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12次

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全员应急反映、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和路线, 2021年3月19日,公司本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公司”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龙泉消防大队车城大道消防救援站派出4位警官对公司本次消防演练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公司机关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

胡警官一行首先在公司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王若沛同志的陪同下对公司综合大楼进行了全方位的实地考察,并对公司的消防疏散线路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



演练开始前,胡警官给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对本次演习的主要流程、逃生路线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火情发生”,警报响起,公司全体人员在公司副总经理王若沛的指挥下,依照逃生疏散路线,迅速从消防通道有序紧急疏散至园区空旷地带。演练最后,胡警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在胡警官的指导下,公司员工练习了使用灭火器材的正确方式和灭火的正确方法。



本次演练全体员工认真对待、服从指挥、有序疏散,取得了实效。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使公司员工能够有效应对突发性的火灾事故,提高了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扑救及自救能力;同时对突发火情事故时,公司的组织能力、反应能力进行了检验,提高了公司处置此类事件的能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