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送服务下基层 以技术促提质

公司新闻
2021年04月1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43次

为保障泸石高速桥梁桩基施工顺利进行,2021年3月15日,检测公司与泸石高速公路项目C2合同段总包部召开桩基质量检测技术交流会。检测公司副总经理王若沛、副总工程师曾小花,泸石高速总包部经理张伦钊及相关人员,TJ2-TJ9标项目总工、工程人员及工地试验室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桩基检测流程、桩基检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桩基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和处置方式、桩基施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随后泸石高速总包部对桩基施工中的不同施工方式的适用条件、施工中的注意事项、施工中的通病及处理方式进行了分享。

最后,参会人员就桩基施工、桩基检测过程及资料出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参会人员明确了桩基检测流程,对桩基检测、桩基施工中的细节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今后项目桥梁桩基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提供了技术保障。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投入项目建设,为四川交建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