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开展GNSS测量技术培训

公司新闻
2021年03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96次

2021年3月11号,检测公司邀请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高雅萍老师进行GNSS测量技术培训。检测公司副总经理王若沛、测绘技术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高雅萍老师主要从事GNSS定位技术理论及应用;动态大地测量与灾害、环境监测的理论与方法;测量数据处理理论与方法等方向的研究,科研成果丰富,发表论文30余篇(含合作),其中SCI收录2篇,中文核心15篇。

本次培训主要从GNSS控制测量设计与实施、GNSS测量误差来源、GNSS高程测量、卫星导航增强技术进行讲解,特别对GNSS测量误差对控制测量的影响及应对方法、似大地水准面精化的数学原理进行了重点阐述。

通过培训,提高了与会人员对GNSS测量技术的认识和体悟,加强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为今后在工作中熟练运用GNSS进行公路各阶段施工控制网的网型布设、基线解算、平差处理加强了理论基础,也为扩展公路施工放样的新技术提供了新思路。这是检测公司首次与高校合作进行业务培训,下一步检测公司将在科研技术方面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推动公司科研创新。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