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雷达法钢筋探测仪现场比对试验

公司新闻
2021年04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33次

2021年3月8日,公司邀请了瑞士Proceq(博势)、日本JRC无线电公司代理商参加公司组织的雷达法钢筋探测仪现场比对试验。公司相关检测技术人员,瑞士博势公司、日本无线电公司代理商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比对试验。

雷达法钢筋探测仪不同于传统电磁感应法钢筋探测仪,雷达法钢筋探测仪在解决实际检测应用中争议性较大的钢筋分布不均匀、钢筋间距小不易识别、并排钢筋不易判断等问题,具有明显的优势。此次比对试验旨在通过对比探测范围、雷达频率、数据处理等性能参数,了解两台不同厂家的雷达法钢筋探测仪的优缺点。

     经过一系列严谨的比对试验,一致认为,日本JRC无线电公司的NJJ-200K雷达和瑞士Proceq(博势)的GP8800雷达在测试精度、效率等方面各具优势。通过比对试验,为公司今后采购此类设备提供了参考依据,下一步,公司将把雷达法钢筋探测仪纳入采购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司硬实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