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建公司总经理章志高带队慰问公司 乐西项目工地试验室

公司新闻
2021年01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82次

连日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给户外作业人员带来了巨大挑战。为切实保障冬季低温雨雪天气期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12月16日,交建公司总经理章志高、副总经理周永军一行深入检测公司乐西项目工地试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及2020年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一行在乐西总包部项目经理赵云的陪同下参观了试验室,并认真了解了试验室工作开展情况,与试验人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亲切关心试验室冬季防寒保暖措施和试验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劳保物资的配备情况……乐西项目现正大干快上、卯足劲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混凝土结构物大量浇筑,路基大面积开工填筑。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但公司乐西工地试验室的一线试验检测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根据材料情况调整优化混凝土,现场实时跟踪混凝土浇筑状态,及时开展现场压实度、承载力试验,兢兢业业开展检测工作,攻坚克难完成各项试验检测任务。

章总对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大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关键时期,更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劳动安全保护,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保障试验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他强调,项目经理部与试验室是一个整体,要加强内外协调沟通,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随后,周总对试验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八字方针,加强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确保试验检测作为控制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手段。最后,慰问小组将棉被、取暖器等慰问物品亲自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全面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此次慰问检查活动,给长期奋战一线的试验检测人员送去了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