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送服务解难题,助力成绵扩容项目建设

公司新闻
2021年01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04次

2020年12月8日,成绵扩容项目总包部、公司在项目总包部组织召开了“关于桩基质量检测常见问题及原因分析技术交流会”,项目各分部主要技术人员、试验室主任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主持。


      公司桩基完整性检测负责人景胜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桩基完整性检测的原理,并通过部份典型案例直观详细介绍了各类问题桩基在检测结果中的具体表现。公司副总工程师曾小花、高级工程师赵长青同志结合案例分别从施工过程中各方面因素对桩基完整性的影 响和桩基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对桩基完整性的影响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工艺管控、混凝土质量管控以及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就各分部提出的桩基检测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各方人员深入TJ6标桩基浇筑现场,进行实地讲解。
      通过本次送服务活动,提升了成绵扩容项目各现场技术人员对桩基质量检测的认识,增进了其对影响桩基质量因素的了解,有利于项目桩基施工及质量检测的顺利推进。检测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