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参加四川省2020年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

公司新闻
2020年11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70次

11 月2 日-3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的“2020 年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在成宜高速公路自贡段进行,全省10家甲级试验检测机构、近30台车载式专业路面检测设备参加比对,比对试验内容为沥青混凝土面层平整度、厚度、摩擦系数、构造深度。
      比对试验是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换证复核、信用评价及双随机抽查的重要核查内容,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比对试验,公司行政负责人周琦森亲临比对现场,技术负责人何文龙担任领队,派出8名具备相应专业试验检测资格的技术人员参加。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关于组织2020年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的通知》及作业指导书的要求,技术人员认真仔细地对规范和相关资料进行了研究分析,制定了《比对试验实施方案》,确保本次比对试验工作顺利开展。
      比对现场,公司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的技术水平,规范的试验操作获得了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通过参加机构间的比对试验,进一步规范和指导日常检测工作,保证检测工作质量,促进公司试验检测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