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乐西高速S2-5工地试验室参加 “人工集料桥梁高性能混凝土技术”交流会

公司新闻
2020年11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02次

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由乐西高速公司组织的“人工集料桥梁高性能混凝土技术”专题交流会在乐山市马边县举行。
      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桥隧施工混凝土性能,确保建设质量、降低成本、节约人力资源、打造优质工程。交流会共吸引了省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参与,公司派乐西高速S2-5工地试验室技术骨干参与了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四川省公路院总工程师牟廷敏作了《基于人工集料的桥梁高性能混凝土技术开发与应用》技术报告;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丁庆军作了《人工集料高性能与超高强混凝土》技术报告;西华大学副教授周孝军宣贯了《人工集料高性能混凝土技术规程》;还邀请东蓝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陈剑作了《纳米掺合料在喷射混凝土中的应用》《硅灰在工程中的应用技术及问题分析》专项技术报告,分享了人工集料高性能混凝土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随后,参会人员热烈交流,就高石粉含量的集料如何配制高性能混凝土、如何控制喷射混凝土回弹量等问题展开分享讨论。

      


10月29日下午,交流会组织了现场试验观摩,专家现场讲解试验过程并答疑解惑,将学术报告与现场试验观摩相结合,加深了参会代表对人工集料桥梁高性能混凝土技术的认识。
      通过交流学习,公司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如何利用现有材料配制高性能混凝土的了解和认识,为优化混凝土配合比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接下来,公司将对参会经验、学习心得进行宣贯交流,并根据专家指导将理论用于实践,多研究,多试验,结合项目实际,做好配合比优化,提高混凝土性能,以优质的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为建设优质工程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