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地址变更现场核查

公司新闻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547次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相关规定, 10月24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派部评审专家沈小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派评审专家谢强对公司申请的地址变更进行了现场核查。
      专家组对公司检测用房与等级标准的符合性、试验室布局及环境条件、各功能室划分及布置、仪器设备等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场地变更后,检测用房、功能室布局、环境条件满足既有等级证书所依据的等级标准要求,具备对外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同时,专家组也对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试验室的管理,持续推进检验检测技术进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检测技术服务。



      至此,公司已完成地址变更后的全部审批工作,公司上下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广大客户,全力推动母体试验室全面复工复产,助力全年经营目标圆满实现。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