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到检测公司成宜高速SY1监理试验室进行半年综合检查

公司新闻
2020年07月0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83次

2020年71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派出检查组对检测公司成宜高速SY1监理试验室进行半年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成宜公司派代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测仪器设备布局管理情况、安全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试验室的独立抽检工作及资料完成情况、配合比设计验证审批情况、原材料检测计划、不合格试验处理台帐建立及处理结果记录情况、外委检测情况等试验检测资料、检测人员资质情况、安全文件等内容进行了抽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试验室在质量控制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试验室在后续工作中继续严把质量检测关,为成宜高速的建设服务。

检查完成后,试验室立即组织召开半年检查专项总结会,明确了试验室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以此次检查情况为依据,全面强化试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助推全线顺利通车;二是继续贯彻落实省厅相关要求,全面加强试验室质量安全建设工作;三是各检测人员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建设优质工程把好质量关。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