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

公司新闻
2020年05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16次


       5月7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对第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环保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第二季度疫情防控及安全环保工作做出安排。
       他强调,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保持常态化管理,做好出省、异地、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新进人员的把控,毫不放松地将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同时,要狠抓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报告制度,要求各试验室每月20日上报质量月报和安全月报;二是坚持“安全先行,方案引领”,目前项目多,地处偏远、高海拔地区,安全风险大,所有外派机构、工地试验室、外检项目均要制订建设规划方案,方案中必须包含专项安全方案,且方案需上会讨论通过;三是抓好风险排查,要求各部门、各岗位人员,根据自身工作特点梳理、排查安全环保风险点,形成问题清单并报送安质部做强化要求;四是有效落实“一岗双责”,抓生产必须抓安全,外检项目及工地试验室必须落实岗前5分钟的安全教育,桥检车等大型设备在进场作业前,必须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环保风险;五是做好提前谋划,针对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提前准备、科学谋划,汛前制定防汛减灾工作方案,强化监测预警与应急准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确保做到遇险不乱、遇急不变。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不麻痹、不松懈,以高度重视的姿态,保证投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