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有序复工,共迎春暖花开!

公司新闻
2020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00次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阴霾下,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又特殊的春节假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检测公司一手抓严防严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开足马力 全面准备


       一、开展全员摸排,确保职工安全。详细摸排全体职工基本情况,组织所有人员填报《春节期间人员去向统计表》、《所在小区管控情况表》、《员工租房统计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消毒用品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并督促职工严格执行;要求非疫区员工2月10日前全部返蓉自行隔离,严格执行每日考勤打卡,个别疫区员工,暂不返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原地隔离。
       二、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利用工作QQ群、微信群、钉钉等平台,进行宣传学习防疫防控知识和各级指导性文件,引导职工科学防控、有效防控;每天早晚坚持对走廊、卫生间、楼梯、会议室等办公楼公共区域实行全覆盖消毒,对公司员工及来访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设立临时隔离室一间,对发热或疑似人员进行临时隔离。

       三、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打响复工复产的“疫”线战。发出一封致全体职工的复工倡议书——《让我们并肩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对有序复工以及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要求、再落实。


2月24日,
我们全面复工了!
蓄势待发 欣欣向荣

正式开启新的征途


       1.筑好防疫“第一道墙”

进入大门,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进入办公楼,党员、青年志愿者协助检测,入口井然有序


       2.首日打卡 数据管控

钉钉APP对复工进行全面管控,监测管理返岗职工名单


       3.线上沟通 蓄势待发


       

到岗员工积极投入工作中,不串岗、不聊天,都选择线上沟通。安静之中传来键盘鼠标敲击的声音,是大家积蓄力量的前行。


       4.错时分餐 确保安全

       

疫情期间公司实行错时分餐制,每日由食堂工作人员配送至大厅,各部门分时段派人取餐,确保干净卫生、安全健康。


       5.勤洗手 勤通风

       


为保证环境卫生安全,现已采购洗手液、消毒液、防范口罩、废弃口罩专用收集垃圾桶等卫生防护用品供职工使用。


       6.区域消毒 严密防范

严格做好办公区域各项卫生防疫工作,办公楼各楼层每天早晚至少两次消毒。


检测公司将携手全体职工

团结一致、攻艰克难
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