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马铁强一行到检测公司调研指导搬迁工作

公司新闻
2020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88次
蜀工检测公司现址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圣南社区138号,因处于成都市东西城市轴线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按照成都市建设规划,即将进行搬迁,目前正在区政府统一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整体搬迁工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有序推进搬迁工作,2月19日,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马铁强一行到检测公司调研指导搬迁工作。
       马书记一行听取了检测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关于公司搬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深入了解了地面建(构)筑物权属情况,并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节点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马书记一行考察了位于龙泉驿区车城西二路的公司拟租用过渡性房,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配套建设、试验室改造等事项进展情况。
       马书记对检测公司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1.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既要抓好搬迁工作,也要统筹安排好生产,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实现。2.公司搬迁,要作为一项重大工作事项,抓好抓实,要切实加强与上级公司的沟通联系,有序推进。3.积极与龙泉驿区主管部门联系,确定公司永久性安置相关事宜。

       接下来,检测公司将严格落实马书记的指示,凝心聚力,协调作战,加快推进过渡性用房和永久性用房的建设工作,一手抓搬迁,一手抓生产,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