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打响复工复产“疫”线战 检测公司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

公司新闻
2020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99次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的关键时期,为全力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同步推进,检测公司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打响复工复产的“疫”线战。

       近日,检测公司发出一封致全体职工的复工倡议书——《让我们并肩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对有序复工以及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要求、再落实。

       《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要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打赢“防疫情、保任务”攻坚战。按照“逐步复工、分批复工”的原则,职工在确保自行隔离观察14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工作岗位。连日来,为切实保障好返岗人员的健康安全,公司积极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物资采购、储备,保证物资充足,及时有效防控。此外,公司继续加强出入口及车辆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身份核实、信息登记,继续提高对大厅、楼道、垃圾箱、门岗、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毒频次,确保生活、工作区域安全可控。
       对于每一位返回工作岗位的职工来说,健康防护的“弦”要时刻绷紧。出门戴口罩、时时勤洗手、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室内多通风……坚决把防控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