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第四次会议

公司新闻
2020年02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82次
2月13日,检测公司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第四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
       会上,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同志传达了交建公司2月12日第五次总经理办公会关于复工工作安排的相关精神,并对检测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序开展复工工作,生产经营部主动与各项目部联系,确定项目开工时间,分级分类确定人员复工顺序;继续作好防疫物资供给后勤保障工作,综合部严格防疫物资申领、发放登记手续,每日按时盘点库存,并做到及时补充,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复工“日报告”制度和“零报送”制度,各项目从复工之日起,严格按报送要求执行每日一报,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零报送”制度。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的关键时期,检测公司将按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执行集团公司、交建公司的安排决定,全力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同步推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