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建公司考核检查检测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

公司新闻
2019年07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59次
7月10日上午,由交建公司副总经理何腾同志带队,对检测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公司年初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贯彻执行公司管理制度情况、落实公司其它各项要求的情况进行。
        考核组认真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公司质量控制、安全环保、机料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考核组成员逐一指出,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考核组对检测公司上半年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公司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有序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报会上,何腾同志对检测公司在工地试验室建设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紧跟交建公司发展大势,落实交建公司的总体发展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累业绩,开拓市场,塑造品牌;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提升技术含量,培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高行业话语权;四是要持续补齐资质和业务短板,特别是向铁路领域的拓展;五是要创新举措、发展理念,分阶段、有重点、有计划地落实公司发展规划;六是要按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要求,提升管理水平;七是要加紧实质性推动信息化建设。

        通过此次考核检查,及时发现了公司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为更高效、规范地开展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检测公司将持续改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