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参加交通运输部2019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混凝土外加剂pH值及氯离子含量比对试验

公司新闻
2019年07月0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971次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试验检测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试验检测工作质量,检测公司报名参加交通运输部2019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混凝土外加剂pH值及氯离子含量比对试验。参与本次比对的机构主要是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及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材料甲级等级的检测机构。7月2日下午,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公司顺利完成了本次比对试验。
        比对试验是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换证复核、信用评价及双随机检查的重要核查内容,加之本次比对试验是公司取得甲级资质后第一次参与的部级比对试验,对技术人员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由技术负责人何文龙同志牵头,精心选拔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及 GB/T 8077 - 2012 《混凝土外加剂匀质性试验方法》的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参与比对试验的技术人员认真仔细地对规范和相关资料进行了研究分析,经过反复演练,找到了本次比对试验的控制咽喉及试验的关键点,确保本次比对试验顺利完成。

        参加比对试验不仅仅是为了一个“满意”的结果,更重要的是能够规范指导日常检测工作,保证检测工作质量,进一步促进检测公司试验检测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