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谈话交心增共识 凝心聚力促发展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492次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妇女节”。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广大女职工的思想动态、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检测公司工会切实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围绕虚心问计、诚心解忧等方面为广大女职工排忧解难。

      一是开展关爱女职工谈心谈话活动,搭建互动交流“连心桥”。谈话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开展,主要围绕“对公司的防控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岗位谈工作近况”、“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公司发展前景的期望”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分别与各部门、各岗位具有代表性的女职工进行了谈话,参与谈话的女职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二是组织女职工通过“钉钉”线上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调适指南,聆听《新冠脑炎是怎么回事》《人类如何抵抗传染病入侵》专题讲座,针对性地帮助大家分析和疏导防疫期间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大家放下思想包袱,调整心态,穿好战“疫”“心理防护服”。

      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全体女职工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知识,对技术类考试要提前做好准备;要爱岗敬业,强化工作能力,勤思考多探索,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平和的心态、开阔的心胸、长远的眼界,在本职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力量;要热爱生活,脚踏实地,工作和生活上,正确的方向和路径都缺一不可,要在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上选择机缘。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