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648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助力防控一线,检测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下,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活动。
       一人力薄,万人力坚。2020年3月4日,捐款倡议一发出,得到了全公司职工的迅速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机关职工以现金形式捐款,工地试验室职工以“红包”形式捐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募捐期间,共收到工会会员捐款5727元,中共党员捐款347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检测公司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奋勇当先,值班值守,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共同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让我们共同用善心传递关怀和祝福。检测公司全体员工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期望和坚强,相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迎来最终胜利。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