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疫情无情 工会有爱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575次

      2020庚子鼠年新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春节的祥和安宁,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席卷全国,夺去了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疫情无情,工会有爱,检测公司工会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远放在首位。

       靠前指挥,“疫”返无顾。疫情发生后,公司工会主席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主动申请加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亲自参与疫情防控和职工防疫工作。摸排职工及家人基本情况,每天上午、下午定时了解职工所在位置、身体情况、是否与疫区人员有接触史等;看望慰问返岗职工,关爱奋战在工地试验室的干部职工,督促做好自我防护,有序复工复产,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疫情;亲自参与办公大院检查岗、一楼大厅党员先锋模范点来访人员排查工作,反复核实体温量测异常人员,劝返未佩戴口罩人员,筑牢控制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服务职工,“疫”不容辞。越是非常时期,爱的力量越强大。疫情发生后,检测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职工心理疏导、办公区域消毒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职工食堂采取错时用餐、分批用餐,减少人员聚集,严格执行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卫生标准要求,不违规宰杀、处置家禽和野生动物,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收集心理咨询援助资料,通过不同形式进行疏导,缓解职工心理压力;做好战“疫”报道,发动职工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发掘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人物,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增强全员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做好生活、办公区管理,每日做好食堂的通风、消毒和防疫工作,早晚坚持对走廊、卫生间、楼梯、会议室等办公楼公共区域实行全覆盖消毒,保证办公环境安全可控。

      在这场举国上下奋力抗疫的战争中,检测公司工会显示出勇气和执信,承诺与奉献,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相信通过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携手并肩,共筑防护圈,必将早日战胜这场无硝烟的战“疫”。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